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锟鹏传感工程有限公司

传感器,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纺织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锟
  • 电话:021-28331774
  • 邮件:kunpeng@kunpengsensor.com
  • 传真:0537—22284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锟鹏_射频导纳物液位开关_物液位开关
上海锟鹏_射频导纳物液位开关_物液位开关
浏览: 222
品牌: 上海锟鹏传感工程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8 14:50
 
详细信息

射频导纳物液位开关是用来进行物位测量的,即使是在高压、腐蚀性强、卫生要求高或者极端工况下,也可以连续测量各种介质的物位高度。

工控生产需要涉及到多方要求,要知道介质的物位高度,实时位置等信息从而达到控制开关以及启停的时候需要测量仪表监控,射频导纳液位计就是这么一种仪表。

射频导纳开关不直接测量高度,只是作为一个开关量的存在输出一个信号进控制系统,从而执行各种启停指令。

测量液位可以直接测量显示高度,也会遇到限制到特定高度就会报警的仪表,而射频导纳就是这样一种既可以限制高度仪表。

射频导纳物液位开关在工业领域使用广泛,常用来做液位,物位限位,报警等的辅助装置在使用。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3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