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锟鹏传感工程有限公司

传感器,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纺织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锟
  • 电话:021-28331774
  • 邮件:kunpeng@kunpengsensor.com
  • 传真:0537—22284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水界面仪的应用
新闻中心
油水界面仪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201        返回列表

油水界面仪是为工业生产用户解决油水界面测量问题的,是用于在线测量连续油水界面高度变化的传感器。两种分层液体界面的测量是工业生产装置操作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工艺参数,使用好用的油水界面仪产品对生产操作运行有很大的帮助。

油水界面仪图片

油水界面仪根据测量原理分类,有浮子式、超声波式、射频导纳式、磁致伸缩式、核子式等,各自优缺点不同,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特性也不尽相同。

界面仪其被设计应用于允许开放空间测量的情况下,对储存石油或其它化学品的储罐进行液位测量。传感器在工厂制造时就时行了校准,在以后的使用中不需再进行校准。温度传感器是电阻式温度检测器(RTD),电阻式温度检测器的特性已储存在传感器的内部。

在油田生产日益现代化的今天,自动化的原油处理过程已经成为成品油质量的保证,油水界面仪的性能好坏从根本上影响着原油处理的几个关键问题:原油的含水率,能耗,污水排放指标等。

油水界面仪在全国各大油田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使用现场包括高温高湿的中国南部地区以及严冬酷暑温差大的中国西北东北地区;长期不间断稳定可靠的运行,已经充分显示出油水界面仪的性能和极强的环境适应性。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3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