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锟鹏传感工程有限公司

传感器,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纺织品...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锟
  • 电话:021-28331774
  • 邮件:kunpeng@kunpengsensor.com
  • 传真:0537—22284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锟鹏_射频导纳物位开关_物位开关
上海锟鹏_射频导纳物位开关_物位开关
浏览: 481
品牌: 上海锟鹏传感工程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8 14:48
 
详细信息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是一款物位测量仪表,可以对流体、固体的物位进行测量控制,而高温型射频导纳物位开关,侧是它的一个属性,射频导纳物位开关高可以满足800度的测量工况。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的特点:

1、通用性强:可测量液位及料位,可满足不同温度、压力、介质的测量要求,并可应用于腐蚀、冲击等恶劣场合。

2、防挂料 :独特的电路设计和传感器结构,使其测量可以不受传感器挂料影响,无需定期清洁,避免误测量。

3、免维护 :测量过程无可动部件,不存在机械部件损坏问题,无须维护。

4、抗干扰 :接触式测量,抗干扰能力强,可克服蒸汽、泡沫及搅拌对测量的影响。

5、准确可靠:测量量多样化,使测量更加准确,泽良不受环境变化影响,稳定性高,使用寿命长。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通常会和控制系统一起出现,单独的射频导纳开关作为系统的一部分,工控自动化是一个高度集成的设备,化工企业的原料仓以及反应炉是一种复杂的环境,测量物料的高度以及深度是一个重复性强而又危险的工作,射频导纳开关的使用就解决了这个复杂工况。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图片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31774